久世响希

嗑教兴国

【纯个人向吐槽】憋了一周的气球又泄气了

本周终于到了周三晚上十一点半!!天哪当我激动的打开free更新我以为我能看到遥郁两人再次见面,结果我进度条一半的时候我就提前生气了!!╰(‵□′)╯ 仍然是铺垫的一集,不过揭开了很多感情线,碰撞还是蛮激烈滴总体看的很爽嘿嘿嘿

眼睛仔本周苦情了一波,有些心疼,但是他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玉米,觉得是对他好,就有点觉jio得他太自以为是了(小声bb)可能也是太在乎玉米这个最重要的朋友了( ´艸`)少男心也是海底针

结尾那里是什么恋爱番剧的场景!滑梯咚真时髦ψ(`∇´)ψ郁弥后面肯定会因为自己今晚过激的态度感觉伤害了日和,又是一段曲折剧情(o`з’*)

郁遥这一季官方真是神推手,不管是初中时代的约定还是现在难以忘怀的誓言都好好吃哦,别拦着我我还要吃(哈嘶哈嘶擦口水)

还是要说京阿尼不亏cp大手,这个剧情和感情发展的曲折度真的把我的心拧死了qwq球球官方给个痛快

凛遥隔空发糖非常优秀,真遥一如既往的安定感,不知道凛凛啥时候回国,嘻嘻想想都觉得蜜汁修罗场的赤鸡感(〃ノωノ)

作为一个遥党看着遥被大家需要的感觉好暗爽(躲开)

下周呜呜呜第7集了肯定有高潮!(搓手)
居然写了这么多,真是不吐不快(`Δ´)!

评论(3)

热度(9)